beaMagnet

主更微博/b站 同🆔

橙你|文件夹1

*都*是*编*的*(有删//减 完整版在🧣🆔同名

 

郑成灿是我最开始在dating app约出来见面后依然想保持联系的人。当晚划到好感里以后就关了手机睡觉,第二天看到他发来的信息,他只发来两句话,一句说你好,另一句问我有什么推荐的早餐。

 

[鉴于昨晚梦到小笼包了,那我就推荐它吧]我回复。

 

闲聊了几天后发现我俩在同一个区,他的住所和我上班的地方很近。我们在一家包子店门口见了第一次面,约在早上六点三十分。其实本人比照片更好看一点,但我在他问我的时候回的是“喔差不多吧”。他比我早到,远远就看到冒着热气的食店前站着一身运动服、个子很高,笑起来眼睛和嘴巴会弯成三道弧的人。

“刚结束晨跑吗?”我问他。

“没有,”郑成灿整理了一下帽子,“从健身房出来的,这不是要来见你嘛。”

“啊…所以紧急锻炼一下?”我开玩笑道。

“嗯——希望有用…你想吃什么?这里种类也有很多啊。”他捏住我的衣袖拉我过去他那边,我们俩钻进闹哄哄的人群去看贴在柜台上的菜单,好奇怪,我们明明是刚见面。

 

是啊,才见一面就已经混到床.上了。在此之前我们只在app里有过几次简短的通话,嗯…早知道实物与图片这么符合就早点见面了ㅎ

那天我们一整天都待在一起,他说幸好是周末,不然要是见完面就要去学校的话感觉会一整天都很辛苦。

“还在上学吗?”虽然想到他大概比我小,不过不知道他还在上学。

“嗯,”郑成灿伸手帮我把围巾解下来,“明年毕业。”

“喔…明年毕业。”那也还好,我重复着他的话,再抬头看他时他也一脸若有所思,“什么啊。”

“姐姐?嗯…这么叫会比较好吧?可以这么叫吗?”郑成灿抿着嘴,我在他的表情里看到了期待。

我偷笑着哼了一声,起身脱外衣没有作回答。

 

“今天是这个香水吗?”他在看我柜子里的陈设。

“可能?我也不记得了,白天出门随便抓了一瓶。”

郑成灿忽然靠近我,贴着我的毛衣嗅了嗅:“嗯——确认。”小狗认为自己应该得到奖励的时候会摇尾巴,郑成灿现在就在对着我这么做。

我憋着笑凑到他鼻子前准备亲他一下,转念一想又觉得不该这么快到这一步,太早给好处不利于接下来的发展;可在我撤退前他先把我套牢了,我从来没有觉得卧室门口的通道这么狭窄过,我被他圈在桌前,呼吸交错,双方的心思在彼此视线里一览无余。

真是…有趣的较量。

 

我坐在他腿上看着他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一件脱.掉,食指从他胸.口直线下抚,他笑着想要抓住我的手:“很痒…”

没想到他很记仇。

不管是线上交流还是线下见面,郑成灿都给我一种很活跃,却又需要一定时间适应的感觉,甚至连接吻都是这样。从轻环到紧搂,从触碰到深.吻,从在意到涣散。现在回想起来我似乎是任由自己成了他技巧的俘虏。

不过不得不说,接吻这种事情确实要找本身技能等级就高的,初出茅庐的新手kiss实在是没什么感觉,上头的情绪会在第一个吻里马上消退(不过遇到个别人那又要另当别论,嗯…这是另外的故事了,下次更新的时候再写吧)。

 

我按住他乱揉的手,问:“你经常出去旅游吗?”

“嗯,旅游的过程里能找到我自己…很冠冕堂皇的话吧?”他贴在我颈后回答。

“冠冕堂皇也是一种种帅气不是吗,人都在找寻自己。”我忽然觉得有些落寞。

被他注意到了,“想到什么了吗?”

“人生好无趣。”

“但人生里可以做很多事嘛,比如现在。”我竟然觉得他的玩笑话里带着真诚,真是没救了。

 

后来又见了很多次也做.了很多次,我们的契合度不断攀高,不过他偶尔也会让我觉得不舒服。

吻着吻着黏到我耳边碎碎念大问一通,“其他男人也会这样对你吗?”“不能只见我一个人吗?”“我每天都只想着姐姐你。”“嗯…不要说嗯,为什么不能答应我呢?”

我们又不是什么在正经交往的关系,干嘛只见他一个人,干嘛要答应他这个。

小狗放下尾巴蜷缩在我身边,手指圈着我的发梢玩,噘嘴对我问他等会儿要不要点些什么吃之类的话没有反应。"오빠.."我叫他,调情永远是人生第一门必修课程。“嗯?什么啊…怎么了?”这会儿他笑得很开心,根本没有藏的想法啊,“刚才那个,有点喜欢…”

他也是个普通男人,不过长得好看一点,会做一点。所以朋友们,即使你面对的是一只会把自己装扮成楚楚可怜的小狗的男人…只要面对男人,就不要轻易倾注真挚,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爽了就行。

 

喔写到这儿我想起来一件事儿。

挺离谱的,前天吧,我陪朋友去听一个讲座,是在一个大学的阶梯教室里开的公开免费讲座,听说讲课的历史老师临时要晚到了就拜托自己一位学生先来给我们放导入视频,我低头忙着回朋友消息没看到门外走进来的人,周边窃窃私语在某一瞬间变重不少,“诶诶你看。”“代课老师?他是谁啊!”“长得真不错…”“看看宣传单上有没有他联系方式。”之类的话不断绕着我耳朵飞,我跟着抬头往讲台上看过去,嗯…怎么都想不到和我对视的人会是郑成灿。

他可从来没告诉我他是历史系的优秀学生。

郑成灿轻靠在讲台桌边整理材料,别说,牛仔外套和深蓝色水洗牛仔裤还真适合他,这和我平常见到他时穿着运动装的样子不一样,虽然穿着很帅气,但依然是只乱糟糟的小狗——衣领都没整理好。

我盯着台上用唇语提示他外套领子夹在里面没翻出来,他微微睁大眼睛看起来没收到我的讯号之意,我晃晃脑袋让他先准备讲座。

距离原定时间过了几分钟老师匆匆赶来,他关了座位上方的灯,只留了讲台上的一盏灯,郑成灿跟老师交接好程序,退到讲台昏暗的一旁弯腰快步往我的方向过来,他扒拉下座椅坐在我另一边的空位上轻缓一口气,然后弯着眼凑近我问:“前面说了什么?”我看了一眼他的领子索性直接上手帮他整理了,“这个。”我说。

老师在讲台上讲解王室纷争,郑成灿在台下拉我的手到他腿上玩,右手撑着脑袋侧过脸盯着我看。粉笔在黑板面前沙沙作响,郑成灿非要把我抽回去的手拉过去,“干嘛啦…”他努努嘴,跟着台上的摩擦声在我手心写了什么东西[또 만났네요(又见面了)]

这时候投屏上的ppt正好放到王子Giuliano和心爱的少女私奔两次最终在逃亡路上死去的片段,我看着ppt,手和心跳都被他握在掌心。

 

不要骂我,对床友偶尔心动一次也是正常的吧。

 

 

 

评论(7)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